in4

微博有同学8好意思再发文了,随缘写,思想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

【正泰糖旻南硕锡智/无限流】路边的野花不要采

C2.回到学生时代吧1

/辰糸

 

智旻在哪?我得赶紧找到他!

 

金泰亨迅速的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发现与自己原本世界并无差别,但是很奇怪的是,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?难道大家都进入什么什么副本了吗?那就意味着,智旻也可能比我提前进入副本。

 

“手机......”金泰亨摸了下衣兜,发现身上的物品还在,“钱包,手机,钥匙都在,为什么书本却不见了?难道只有贴身物品才能带进来吗?”

 

就在金泰亨准备离开这里,准备回学校找找线索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,紧接着身后好像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在拽他。

 

【副本已经生成,欢迎挑战者金泰亨】

 

“这个男不男,女不女的声音真的恶心人...糟糕,为什么....会有点晕......”

 

【欢迎来到副本:‘回到学生时代吧’,挑战难度,普通。挑战人数,10人。副本详细介绍请玩家自行查看,祝各位玩家顺利通关~】

 

金泰亨醒来后,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小屋子里,有点像病房的感觉,但又不是。他起身,揉了揉太阳穴,回忆了一下系统的话,这个副本挑战,还有难度的划分?普通又是什么水平的难度,那困难又是什么水平的难度?拉开面前的帘子,“有点像学校的医务室。”不过,里面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

“还是先调查一下这里的环境吧。”金泰亨下床后,走了没几步突然感觉小腿附近有些刺痛,挽起裤腿发现上面缠绕的绷带已经开始渗血,“怪不得我躺在这里,原来受伤了。”于是,金泰亨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果然,除了小腿,身体上还有几处大大小小的伤,“真倒霉,一进来就残血......”,金泰亨低头发现自己胸口上还别着一个牌子,“金...薇...薇,中级D班,班...主任?班主任这么惨?”

 

???

 

我改名了?

 

金泰亨叹了口气,重新坐回床上,点了下手腕上的表,熟悉的投影出现在他面前,不过这次在个人信息旁边有个‘副本介绍’的选项,金泰亨伸手点了一下,果然,和系统说的一样,比较详细的副本介绍出现了:

【回到学生时代吧】

难度:普通

挑战人数:10人

触发条件:程序启动,挑战者们进入程序,系统随机生成第一个副本

挑战形式:团队

剧情介绍:智慧高中的校长智聪聪最近很忙,作为智慧王国最好的一所学校,在三天后将会举行一次参观学习,甚至还有记者采访,你作为学校的的老师,当然也要为此出一份力,不仅要协助参观工作,更要在教书育人的同时,也要将学校内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,目的是要通过这次参观学习,使王国内的各类学校越来越优秀。

【系统提示:挑战者将扮演系统随机分配的角色,请扮演好角色的形象,不过请放心,身份变了,但您的形象没有变,达成条件即可通关。这是挑战者们第一次参加副本呢,想一想是不是还有些激动?预祝挑战者完美通关~】

 

这个【】里的内容真的怎么看怎么烦,会让人不自觉的代入那个恶心的声音。

“10个人,团队挑战,是分阵营对抗吗?是两人一组,还是五人一组,还是随机?果然系统给出的提示都是模棱两可的,完成任务?扮演角色?系统给我的身份是老师,那么我接下来只要准时上下课是不是也算完成了任务?”

 

要思考的东西太多,不过既然是团队模式,还是先找找队友。

 

“嘶——还真挺疼啊,我这伤到底是怎么弄得啊...”金泰亨忍着疼,慢慢地走出了医务室,没走几步,就听见后面有人在喊,“金老师!!!!”

 

喊我呢?好像是,于是,金泰亨停下脚步,回过头,看见了个尖耳朵,大眼睛的生物在自己面前飞来飞去。

 

“金老师?你还好吗?”不明生物突然凑近金泰亨,吓得他一个踉跄,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。“额...我还好,你找我什么事吗?”金泰亨表面镇定,但心跳的频率出卖了他,他有点害怕,毕竟这个东西长得有点...不太好看。

 

“老师,你忘了吗?你刚刚去治疗伤口,让我帮你拿教案来着。”这个小东西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摞书,递给金泰亨手里,“我看老师不在恢复室了,就出来找了。”金泰亨接过教案,那个东西还是没有离开,反而围着金泰亨飞了几圈,“老师,你......没恢复好就出来了啊,这样带伤给我们上课不太好吧,虽然,上课很重要,但是,流着血......”金泰亨注意到了,这个东西在发现他伤口没有痊愈时的表情,略带一丝阴险,说话的语气都带着一股兴奋,尤其是提到血,不过很快就收回去了,而是换上了一脸的担忧“老师,你还是快回去疗伤吧,上课是很重要。”

 

他在劝金泰亨会到那个恢复室,不过他好像是想到了什么,又立马焦急道“马上要打铃上课了,老师还是快回去上课吧!上课重要,上课重要...”

 

那个奇怪的东西,一直念叨着上课,然后就飞走了。

 

刚刚还在劝我疗伤,怎么马上态度就变了,既然我会让他帮我拿教案,就证明他是我班级上的学生,跟着他就能找到我教的班级。

 

于是金泰亨跟在那个东西后面,一路跑到了那个自己胸牌上面写的中级D班。

他整理了下衣着,走进教室的一瞬间,头顶上的喇叭响了。放着一段说不出感觉得铃声,“这应该是上课铃了吧。”金泰亨走上讲台,放眼望去整个班级,讲台下坐着的全是和刚刚那个奇怪生物长相差不多的东西,都有尖耳朵,大眼睛,和翅膀,只不过要说差别,就是每只生物的翅膀不同,有大有小,有多有少。

 

“上课”坐在中间的怪物学生喊完,所有怪物全都飞了起来,看着台上的金泰亨。

 

......

 

“额...同学们好?”金泰亨试探的说了一句

“老师好。”所有怪物一起回答

“坐。”还是中间的怪物

 

看来这个那个坐在中间的应该就是班干部了,不过系统也没说我这个老师教的是什么,要怎么给这群东西上课啊,妈的,老师一般都怎么说的来着......烦死了,要是以前上课好好听讲的话就不用愁了,算了,只能硬着头皮来了。

 

这是金泰亨20几年第一次为自己上课不听课感到懊悔。

 

“嗯...同学们,今天我们讲什么呢?”为了避免尴尬,金泰亨开始没话找话,同时快速翻阅眼前的教案,“嗯,今天我们来学习这个......嗯......精灵的...精灵的起源。”

 

这狗爬的字是哪个崽种写的,认都认不出来,不过这群奇怪的东西竟然是精灵?我记得书里描写的精灵都是美丽的,这都是些啥?也不能说是难看,就是很怪异。

 

“咳咳。”为了能看清这些狗爬的字,金泰亨不得不将教案举到眼前,一个字一个字的边念边在黑板上写板书。

 

对于金泰亨这磕磕巴巴的教学,讲台下面的精灵学生们并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,意外的平静,好像往常的课也是这么下来的,大家都习惯了。

 

但也有几个例外,金泰亨也发现了,有一两个学生,好像有点坐不住,总是左顾右盼的,或者低头看着什么,难道说,这群学生当中有挑战者?但系统明明说过,形象不会改变,但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人类?

 

下课铃响起,所有精灵好像是身上卸下了枷锁一样,脸上的表情开始丰富,开始和其他精灵打闹起来。也有几个精灵飞到金泰亨附近,“老师,你的伤还没好吗?还在流血吗?”围在金泰亨的伤口附近,贪婪的嗅着血的醒味。

 

这种反常的行为,让金泰亨心理毛毛的,“为了不耽误课程,毕竟上课是很重要的事情。”没想到吧,爷入戏了,大部分的学生还是怕老师的,只要摆好这个装逼的样子,你们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吧,“啊...老师,说的对,上课是很重要的...不过!现在是下课时间了,我们自由了,老师快去治疗自己吧。”说完之后,这几个精灵就一起飞走了。

 

金泰亨回到恢复室后,确实感觉疼痛减少了很多,不到一会,身上的伤就全好了,“神了。”

 

令他感到奇怪的是,这群精灵的态度,他们好像一直强调上课的重要,而且他们上下课的表现完全不同,上课铃响起后,他们仿佛都没有了思考能力,就呆呆的坐在椅子上,但一到下课,就立马活跃起来,虽然大家基本都下课比较活跃,但这里的情况真的有点反常,果然,还是应该先找到队友。

 

就在金泰亨思考的时候,恢复室的门被敲响了,“金老师,我能进来吗?”是一个男孩的声音,听着有点耳熟。

 

“进。”

 

走进来一个粉色头发,带着金丝眼镜的精灵,这个精灵他有印象,因为这是他班级里最好看的一个,也是他注意到可能是挑战者的精灵。

 

“同学,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眼前的精灵深吸了一口气,一脸豁出去的表情,“金泰亨,是你吗?”

 

!!!

 

认识的?

 

是谁?

 

“我是朴智旻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