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4

微博有同学8好意思再发文了,随缘写,思想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

【正泰糖旻南硕锡智/无限流】路边的野花不要采

C1.挑战者

/辰糸

 

【叮咚——人类回收3.0启动成功,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挑战者们,在这个世界里,系统会随机分配不同的副本,利用好你们的技能,战胜它们,挑战者们,加油哦~】

 

很奇怪,明明上一秒还在随堂测试,下一秒就被拉入这个奇怪的世界。手里的小抄不见了,教室不见了,连同学也都消失了,大街上空荡荡的,只有金泰亨一个人站在马路中间。

 

“它刚刚说启动,什么东西启动了?”

想不明白,虽然现在科技很发达了,但这又是什么超科技?整蛊节目吗?

 

就在这时,那个像小孩子一样的器械声音又出现了,【挑战者信息已经全部载入成功,请各位挑战者注意,在3小时内,系统将随机分配给您一个副本进行挑战,请抓紧时间熟悉技能。】

 

技能?什么技能?这个有点恶心的声音又是从哪来的?也没看见周围有什么喇叭...不过,它提到了系统,难道...真被拉进了什么奇怪的地方?

 

搞不清楚状况,还是先听从那个声音的,熟悉技能。不过,要怎么才能知道我的技能呢?

 

金泰亨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发现手腕上多了一块透明的手环,或者说是不像手表的手表。

 

“不会吧...就这啊?”不太想接受这个现实,因为他觉得凭空变出一块手表并不是什么好能力,“算了,还是试试看这东西有啥作用。”随后触碰了一下表面。

 

一束光射出去,“投影?我的能力还有救。”

 

等影像清晰后,金泰亨凑上去看了大概10秒,“妈的,这破东西怎么关?”略带愤怒的拍了两下表面,影像消失。

 

“淦,什么破技能,这破东西能不能砸了?”金泰亨想把这个手表拿下去,却发现它好像是固定在手腕上了,仿佛,就是从肉上长出来的

 

金泰亨深吸一口气,冷静了大概5秒后,逐渐接受了现实,在附近公园的长椅上坐下后,联系刚刚那个所谓的系统说的话,粗略分析了一下现在的处境,“既然我能看到这个面板,那么证明系统广播的内容都是对的,所以3个小时后,我一定会进入什么副本,然后挑战?那我现在应该身处于一个大型的游戏中...只不过,怎么进来的不太清楚。”

 

再次点开面板,上面显示着:

【偷鸡摸狗】

持有者:金泰亨

前职业:大学生

生日:12.30

年龄:22

所在地:K国J城

能力: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,可以凭空复制挑战者视线范围内所有内容,仅限无生命体的实物,且必须对原物品有所触碰。等级大于8后,附加技能【强制夺取】,复制范围扩大,有0.1%的概率可复制他人技能

当前等级:1【人类社会里,小偷是要被警察抓的(笑)】

技能可使用:无限

挑战次数:0

当前积分:0

 

这个【】里的东西,是什么?系统的评价?那还真是大可不必呢。

不过,大概理解了一下这个偷鸡某狗的技能,就是可以复制周围的物体。“先试一下吧,不过该怎么用呢...”

 

他把手伸向前方,默念了一句长椅,随后一个一模一样的长椅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

......

 

“卧槽!”

 

玩真的啊?那岂不是,我真的要去挑战什么副本?会不会死啊,他也没说,我明明刚刚还在抄单词,现在......哈哈,我好像知道那个傻逼技能是怎么来的了,真有你的啊

 

智旻呢?他也被卷入这个什么破系统了吗?

 

不行,我得找到他,他不能一个人....他......

 

 

【副本已经生成,欢迎挑战者金泰亨】

 

脑子里传来了那个恶心的声音。

 

看来已经来不及了,智旻,希望你那边一切顺利......希望我能快点找到你。

 

...

...

...

【欢迎来到副本:回到学生时代吧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1)